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南大学本科专业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推进及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河南大学本科专业通识教育课程提质建设,建设高水平通识教育课程体系。202437日,河南大学课程中心开展了面向通识教育课程教学教师团队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四十余名教师参加了金明校区教学楼4202室的现场培训,其他感兴趣教师参加了线上同步学习。


会议开始,课程中心评估科科长元媛首先对学校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相关课程信息化平台的技术人员分别对通识课程如何在线建设等问题进行全面的讲解。

本次培训使参训教师对课程信息化平台运用、通识教育课程资源建设、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运用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训期间,教师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充分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我校通识教育课程的改革、构建高效的通识课程质量保障体系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