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2023年河南大学课程思政项目评选及省级项目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
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教高〔2020〕 314 号)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 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和2020-2021年度课程思政立项项目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350号)工作要求,学校开展了2023年课程思政项目评选与省级项目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评审,本年度新增立项建设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4个、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33门;1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8门课程被推荐申报省级项目。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天,从公示之日算起。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可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受理电话:22197772。
附件:
附件1 2023年河南大学课程思政样板课校级评选及省级推荐结果
附件2 2023年河南大学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校级评选及省级推荐结果

河南大学教务处 课程中心
2023年10月12日